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这是我吗?

haix... 最近我都在逃课 ..../.\

一天都没去..... 

上个星期答应自己这个星期1,2 一定要去了...

没做到 .... 

不也不想的 .....

已经有7天没去.... 

读小学到现在都没这样过 ....

这星期1 完全完全没有心情 。

长酱大个luii 都没有过不开心...

这事太伤感了...

不说不说 很烦.....</3

就 P 了....

跟8婆 xP P 去 Pyramid 看戏 。

看step up .... 

嗯 超级好看....

想到四哥跟我说过step up 里面的东东 =3=  

=X 

星期二 还是P 。 

没这么快好的.... 

还是一样 P 去 Pyramid 。

又是看'step up '

回到家快快冲凉 睡觉=.= 

想一直睡到死... 可是被爸爸的声音吵醒...

原来妹妹的老师打电话给爸爸, 爸爸说她很多事xD

不如你去做(什么aas? 的教育) <忘了/.\

我呢 当然是帮妹妹啦 在旁别听爸爸骂/.\

闲 没东西做 就在旁边 看爸爸骂人...

超厉害的=.= 

回到家 爸爸就告诉妹妹.... 

爸爸当然是站妹妹那边 xD

讲讲讲 爸爸无端端讲 你就跟他打架啦/.\ Zzz

好好笑哦 /.\  看来我也要跟我老师打架 Yo Yo Yo 不错 =/ 

我最近的确比烂人还要烂 .... 

给我时间..... 我要做回自己的我 .... 

最经 真的真的 不懂该怎么说 .....

我讨厌自己不会表达自己的心情... 

我祷告怕我的祷告Ni 听不见...... 

我感受不到... 

就感觉不到 ... 最近完全没感觉</3 

它不会动 ...

会想着吸烟 我不会吸  但真的很想戏 ... 

不能 我从来没想过 .... 但最近我想很想很想...

若10以上的啤酒喝下 真的会把所有烦` 痛 给忘掉

我会买30++来喝 不管价钱 我一定要买来喝 '

只是现在还不确认真的有效吗? 

我不会喝酒不会吸烟  可是为什么就会想埋这么多的奇奇怪怪事 .... 

我到底是谁? 

更何况发生这些事时 贝贝都不在身边 .... 

真的真的很烦啊~~~~~~ 做人很痛苦啊 ~~~~

为什么不能简简单单~~~ 为什么??

我要做回自己  我不要这样的我 !!!!


=( </3 


我也会伤心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