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8月23日 贝七夕情人节♥

嘿嘿 当天爸和妈上云顶去了 超Happy !! 啦啦啦

那时7点++ 和二哥出去 ....

二哥去找老板 ` 我和贝瑞baby 在车等... 

我还记得我还带全部下车 ... 

原来一个人带会 ' 不知怎么办的感觉' 

瑞瑞走来走去 搞到我不知怎样../.\|||

但 我还是搞得tim =目

她们真的很可爱.... 

尤其贝贝>3<

累了 热了 上车 .... 

二哥车还真难start 呢~ xD 

结果 `  不会开.... 

她们给我的感觉好像饿了 就下车去对面买东西给他们吃 .... 

一边祷告回到去一定要start到车一边走看见sushi 有三鱼=.= 

买了 可是我不吃的/.\

回到车 很开心 start 到 =D 

他们吹冷冷 吃饱饱 .... 

看到都开心 ... 

晚上 ` 嘿嘿嘿 开心死我咯 我这种开心的感觉就像你们中码表开心的心情>< 

贝贝 回我家睡觉叻

好有爱的感觉>< !!!

当天会不知带过了12点就是七夕情人节... 

无端端晚上一直信息我七夕情人节快乐 ....

才知道 ><  睡前还跟我爱的贝贝拍照片 3

真的很幸福 很幸福~~~ 

让我明白了原来爱真的真的这么爱的 ... xDD 

超爱这张的xD 贝看着这那边叻


   
Sibeh 可爱的老婆3!  


贝贝 当天晚上趁贝睡觉 偷偷在贝耳朵说了 ' 宝贝 七夕情人我爱你节快乐

就这样爱妳爱妳爱妳 随时都要一起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