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10/09/2012 就是昨天

在下午去做工...

到了晚上才知道要帮她bank in cek ....

在那时` 帮完了 去提款机时被打劫了...

全部钱都被拿走了咯...

当时 是真的很害怕...

当妈妈说过 如果遇到这样的事他要什么就给他什么...

就给他吧 .... 感觉自己做了善事 xDD

回到pyramid里后 ` 被打劫的确很不爽=X ><

因为` 我太弱了啦!!!!

去买starbucks 喝 =.=

嘿嘿 想知道为什么还有钱买叻 xD

因为 那个打劫老真的很笨....

我身上有钱包都不懂 笨蛋../.\

好采没带电话去 里面有贝贝的很多东西的叻...

你打劫了 我那时真的更有意志跟你打起来...!!

晚上 ` 文静东西还真多的....=.=

做到差不多10:30++ 回到家...

回到家 ` 告诉妹妹 ...

妹妹听完就骂骂 像老人啊你=.=

不要说到怎样怎样自己亲身体验过才懂那时是怎样的感觉的...

手腕被戈到小伤.... 人没事就好...

不给会更惨 追着你回家tim .....

算了 ` 过去了就过去吧...

但是 这件事不想给家人说... 

以后去哪里都不给一个人去了</3 

在想如果姐姐知道 一定会骂道我死翘翘.... 

不告诉姐=X 爸妈也是><  

其实 被打劫很好玩的野 ... 

他要走的时候 还叫我三分钟后才转身... 

在跟我玩hide n see 咩 /.\ 

妹妹 昨天说了一句话很好笑' 你给人打劫sot 料啊 '

那是的我看漫画书 笑笑笑嘛 /.\ 

但这件事就只有妹妹 文静 知道....

啊~~~ 昨天实在真的很累 ...

一睡`睡到天亮><

累了 我又要去睡觉了=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