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我是谁?

在这一个月里`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感觉自己有长大一点点...

xDD 我知道我说我长大一点点 一定有人会说我 '你还是小孩子'

哎哟 样子长得像小孩罢了嘛 ~~ /.\

我相信有一天我样子不会像小孩子的xDD

因为人会老的嘛 =目

______

我感觉自己不像自己 自己的身体感觉另个灵魂占据了....

我其实不知道自己是个这样的人....

只知道简简单单就好...

朋友说我单纯 我很单纯咩 =.=

朋友说我不是又笑是又笑  这个我承认.xD

朋友说我搞笑 这个我承认 懂我的人才会这么觉得我

朋友说我很爱玩玩起来玩到很癫  哈哈 承认 不玩到疯哪里是人

朋友说我不认真 erm... =.= 我要怎么说呢 当我认真时你们就会以为开玩笑 /.\Zzz 所以认真不让你们看见 xP !

朋友说我很随便 erm....不喜欢麻烦就随便 更何况你们开心就好=D

朋友说我很傻   很傻咩 /.\??  哪里有 ...=.=

朋友说我奇怪 eh 我很奇怪咩 Zzz?? xDD

朋友说你很笨被人欺负都静静的    aiyo 不喜欢闹更大就静静咯 只是玩玩的欺负罢了嘛 ~~
如果真的 我会跟他打起架来的叻 .....

这些都是朋友说我都听腻了.../.\   但是 我还不明自己是怎样的人...

——————————————————————————————

 我是谁 ''是否常常这样问自己
我是谁 总是活在别人的期望里
我是谁 是谁又擅自帮''定义了
'我'是谁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为什么 你以为这个世界很美丽
 为什么 '' 爱这个世界胜过爱自己
 为什么 这个世界不给‘’平等待遇
 为什么 到底做错了什么
 朋友都说‘’太 太 太奇怪
 在背后把‘’当成笑 笑 笑话看
 每一个动作都被瞎猜
 他们说‘’是个不能容忍的存在
 ‘’想要的很 很 很简单
 不过就是最普通的 的 的平凡
 诚实做自己有时候很难
 但是请你勇敢的试一次看看
 无论他们又说什么 闲言闲语无法伤害我
 世界上只有一个我 没人能代替的我
 无论他们又做什么 小动作无法打败我

会不会 上帝把‘’的灵魂放错了身体
会不会 是故意整‘’不是不小心
会不会‘’常常都觉得力不从心
会不会 坚持要做自己太危险
凭什么 难道比较特别就是不对
凭什么 先下了注解在认识之前
凭什么 只不过想认真的活一遍
凭什么 随便就把人定罪
 朋友都说‘’太 太 太奇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