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又没去skull

这天 ` 呵  我又没去学校了... 

这是不是我太习惯了 .... 

习惯到我习惯做这些 ....  

头头第一次的逃课是因为 我真的很有压力 也是很想见贝贝

慢慢地 是真的觉得自己有太大的压力了.... 

妹妹说我晚上说梦话 连自己都不懂说过什么.....

再慢慢地 有些事把我给弄乱了... ` 

那时 真的完全没有心上课  不明自己错什么.... 

又再慢慢的久久的` 朋友被我也上了... 

可是朋友每个星期四都不想上 陪了她.... 




慢慢地 两人习惯了这种逃课的感觉... 

每当逃课 很像光明真大的走去公园/.\ 

习惯了的东西  是需要时间改的 .....

我知道这样做是坏事 .... 

我也承认自己做了坏事了... 逃课是真的不好的... 

但现在是习惯而已  需要时间的 ... 

可是 ` 有时当我逃课的时候 有人会想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吗? 

也许 现在的我很懒了... 

但 如果真的有个人逃课我会想为什么...

就像是在外面的面包店什么店的有个人去偷 你们却狠狠的打他...

但 其实他不想这样做的呢... 

或许是偷给他想给的人呢.... 

我知道逃课不好 ...  

可是` 我逃课不是去吸烟喝酒的 ... 

就真的不想这么早起床去学校再继续睡觉... 

不是我想在学校睡觉 而是老师你们教得我好吗 ? 

在学校老师都这样 我知道这是要找补习的.. 

但 有谁知道我不喜欢一个人补习的吗 ?? 

全周围都不认识的... 我又不会说话... 

很怕 完全不认识 ... 

去也可以 `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在那里学习就好... 

但是 补习老师你可以不要找话题来跟我聊吗 ??  我喜欢 我很怕你/.\ 的问题=3=

我的确是个自闭.... 

我静时完全不出声` 吵时候吵到玩到癫 

这是我... 改变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