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我完全不会做自己了......

嗯 ''她'' << 其实我很想写''四哥'' 

但是 ` 我不敢写 ... 

我写了 怕你不喜欢...

怕被误会... 

怕被误会妳害了我....

怕被误会我要写妳什么什么...

其实` 我写打劫不是要给大家知道.... 

而是 我很想纪念自己第一次的被怎样....

''第一次'' 

真的真的只想纪念... 不是给大家知道我打劫... 

我也不需要什么....

这件事只有妹`我·文静还有有看到我部落格的人知道...

是我自愿帮妳的... 

我喜欢帮人 ...什么都帮...... 帮人真的很开心... 

其实 ` 被打劫也是意外.... 你说是小报应就小报应吧 ... 

可是 `我没有做错什么事 .... 也许自己做错了我也不知道... 


我现在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怎样了 ...

天天逃课` 已经有1个月了.... 很想庆祝下 =.=

我知道妹妹也不喜欢我这样的... 

可是 ` 很难恢复....需要时间... 
 
我感觉我不会做人 ...

也感觉自己不是人....

也不像鬼 ....

就 .... 不知道自己是什么 ....

狗 ? 猫 ? 老虎? 老鼠?还是猴子xD ??

真的很想笑 笑 完全像傻人笑.....

真的好想当一只狗和贝贝在一起就好了....

没烦恼 都开心啊~~ 对不对=D?

____________

她又让我遇见了...... 妳真的真的很美很可爱... 你造型变了....

遇见妳的时候 ` 真的认不出妳 ... 

看着妳的时候 总让我感觉到她的味道 .... 

原来真的是妳....

我 ~~~ 不能再想妳了 ...... 

很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