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想好想非常想超级想很够力地想妳啦喂>< !!!

贝贝~~~~~~~~~ 我超级地想贝贝啦 ㄒoㄒMyEm0.Com 


贝贝知道吗? 一天不见真的很痛苦 更惨的是一个星期不见'这个不用说了'感觉快要死了MyEm0.Com 上个星期五的前七天没见到贝贝!=( 很难受..


嘿嘿 那天我死命亲贝贝♥ =X

那天 还跟贝贝老婆拍了照叻 >< 



可爱贝贝老婆出场 ♥!


贝贝 ` 就算看不见妳脸 ....感觉到妳在身边就好了....


贝老婆妳是我的第一个..... 妳不是狗/.\ 妳是我的爱人
贝贝 ` 算今天就是四天不见了...MyEm0.Com 

我自己又没有时间去看妳 ... 

但我把妳藏在我心了  ......我还是爱着妳 ` 我还是粘着妳 ....

知道吗 ~ 昨天是我超级够够力想贝贝的...

还以为会来...结果没来...

二哥 对不起.... 不该说妳睡觉的/.\

可是 妳给人感觉就像是睡觉嘛 ~~=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