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当天是星期日啊 ~!~!~! 

可是 ` 很累 .... 

本来可以睡到1天1 夜 都怪妈妈xD 

要不是妈妈弄了我最爱吃的那个泰国餐都不会醒... 

竟然 煮好了 要吃的时候 叫醒我... 

很不好的咯xDD 给我准备些嘛 /.\

下午` 本来可以跟贝贝去游泳 ... 

哪里知 什么什么=.=

所以没去=( 

下午 ` 妈妈跟我说一句非常让我无言的话   就是  '你现在本来是个千金大小姐' =.=

这句话我真的真的很炸到!!=.=!!

然后 ` 妈妈拿了爸爸在我们三姐妹小时候的银行簿给我们看=.=

每人15,000++  真不敢相信=.= 

我就算有钱都是给家人啦~~~

还说了生了我以后很多钱blablabla拿了我的财给了我多病 =.= 

什么屁话=.= Zzzz

说说说 ````` 去和妈妈妹妹赌钱了... 

没接到二哥的电话='!!!!

贝贝生病了</3 

我的老婆一定 很痛苦... 

呕叻 .... 这个病我每年几次@@ 

所以我很懂我贝一定很幸苦='( </3 心疼死我了 !!!!

我不懂要怎样做 只好帮贝祷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