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奇迹/.\

昨天 `9月24日 是夏天奇迹的一天xDD

我竟然去学校了叻 /.\

只是一天而已啦MyEm0.Com xD


这也不是很好笑的 ... 还不是因为老师打来我还不知道会怎样呢 ...

超怕不见掉一只脚  

MyEm0.Com

这天早上 超精神地去学校 ...

去到学校 就和八婆在那里自己说自己笑 XD

我们说了很多东西 就如果是学校的校长 ....

把第一层楼那个校徽拆下来放飞轮海/.\

然后把第二层楼拆下来放FT Island .../.\
然后最下面那个放 go mi nam 和 Jeremy xDD !!!MyEm0.Com

然后换学校规矩 全部同学可以随便穿衣服来 xD!

又把所有老师开除` 还想了把所有马来人踢出去 xD !!

那时 ` 我们两真的是疯了 .... 什么鬼想象都给我们想出来....

我们还想逃出去tim =.=

哈哈 酱久没去学校没人知道我们是谁的啦 xDD

无端端 有人想我打招呼...

FXCX =.= 没想到还有认识我们的/.\
更没想到的是第一位跟我打招呼的人是爱我的那个印度婆MyEm0.Com

慢慢的很多同学都来了... Ho ~~~

原来我们没被他们忘记/.\

就感觉怪怪的那天...

级任老师问问问~~~厚   其他老师都没酱多问题的/.\

但是 ` 更加奇迹是我没有在班上睡觉=.=

不错啦 xDD 因为有功课给我赶....
Essay 4扁叻 累死人 ... +Math节没听课 .... /.\MyEm0.Com

坐在我隔壁的美女马来婆也问我 ... 她是我第一个看到马来婆里美女叻><

在班上很多人跟我打招呼` 下课的猴子朋友们也跟我打招呼 ....

这感觉真的很开心 ` 真的真的很开心 .... 有时很来信却不知为什么很开心就开心xD

我认识到你们真不错 虽然不同班 ....有时闹闹下 被老师鸟几下 都那么开心xD

我跟你们一起时都感觉自己想个猴子多过像人 ... 你们是最棒的 ...

其实 ` 真不懂老师们为什么就是感觉看不起他们...

但是 ` 老师 ~~ 我想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的  不一定是读书厉害就是好学生! ... =X

还有` 一位我最最最爱死她了 ><

她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她大我一岁 ` 我最不想瞒着她为什么酱多天没去学校的...

会觉得对不起她 ... 所以有什么是我都会跟她还有八婆说..

她给我的感觉真的好像理解我

她明白我的心情 ` 她很好人 `她会帮我

我有向她说我逃课 她帮我收秘密 不让级任老师知道...

就她 真的很爱妳嗯  (朋友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