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3/9----7/9/12 逃课

3/9/12 逃课 1 

这天 `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学校的.... 

但是在这天的昨天.... 

朋友不想读书` 所以陪她鲁... 

款却她失恋 ` 我又不会安慰人... /.\

没办法 

结果当天 是我一个人逃课=.= 

朋友睡迟了 结果被她爸爸载去读书... '

那时我当然想去读书... 只是书包里带了电话`相机` 又没带书...

叫我该怎样去上课呢=.=? 

那时 就算了吧 ... 

我也没怪她  我知道她一定有什么事情的 ... 

我逃课她也不会丢下我的... 

当天去公园` 然后走路去pyramid .... 

因为当时太早了... 觉得走路去比较觉得时间快过.... 

走走下 觉得自己很胆大=.= 

一个人穿着校服走去 万一被Police 看到都不止怎样tim .....

到了pyramid .... 当然是去starbucks 喝 东西... 

喝到9点半... 去MCD 打包早餐... 

10点回家 打包了给妹妹吃....自己赶快跑去睡觉/Zzz

睡到不懂几点 爸爸回来=.= 

结果没被发现 ... 这一天就这样过了.... 

4/9/12

也没去学校  下午 贝贝来我家 哇哈哈哈 床上又有贝贝的味道 xD

我承认自己变态-.- 

但是 很开心 看到贝贝是我做幸福开心的事了! 

看见贝 时有时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不去亲贝贝的>< 

控制不到~~~~~~~~~

5/9/12 

贝贝啊 你知道这天是我最呆的一天吗 ? 

我想了很多东西... 

那天在店里陪你玩到够够时 .... 

妳去了cashier 那里躺着了.... 

那里 有一个不认识的 ·二哥 还有文静... 

但是我不敢过去 ` 也不想过去.... 

因为我很怕.... 就有不认识人我就会怕... 

 那时` 站了门外 我不懂我为何我想起了'她' 

贝贝 ` 这天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那时 二哥文静她们谈她们的... 我也懒得理.... 

贝妳又在那里 完全不敢找妳 .... 

我想起了她 一直站在外面看着那里 想起那回忆... 

记得 那时cahier里不够三钱 我去了很多地方换  ...

都没有 我当时没办法... 

那个叫我去换.... 我进到你店时心真的真的跳很快... 

很怕>//<  那天是15/2/2012 

我不会忘记的 .. >< 

近距离 妳真的很可爱.... 

但是 突然想到都哭了1点点 .... 

自己很没用 喜欢不敢说... 

我喜欢暗恋=)  >  /.\

贝贝  那时真的很需要妳在身边陪='( !!

妳懂吗 ?那时我感觉很寂寞 很痛 很怕 没人陪 很伤心 很蠢 很没用

就完全我一个没动 地球所有的人在动 ... 

只有是我一个黑的景色.... 

我还想了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爱贝贝... 

可是 ` 为什么就感觉我怎么爱贝贝 ... 

身边的人都觉得我是开玩笑的? 为什么? 

我虽然是矮开玩笑 爱做弄人 可是 有时我是真的很认真的

我不喜欢 不喜欢  为什么每当我认真的时候就觉得是我开玩笑 ....

为什么 我开玩笑却把当真 呵 =/ 

还是我一直以来玩的太多的开玩笑了? 

也许吧 也许吧,...

贝贝 我会吃醋也是因为妳 

我从小到大不会吃醋 

贝又教我一样感觉了 

贝 有时看见妳被其他人摸摸抱抱 真的很吃醋 ... 

也许看见blog我写这些东东  一定会说我是个神经病的人

对我是傻的@@ 
 
这就是我的实话 我没什么不能写 ...

你可以不看 因为我写是想告诉部落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