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学校老师 你们不要过分!... /.\

 先说己任老师坏话先=.=

老师 ` 我那么多天没来 为什么我连一封信没收到呢?? 

你是在玩我吗? /.\

还有你真的很烦xD 没来的人是我 不要一直问我朋友好吗 ?/.\

那时的你 不是向我朋友拿我的电话号码的吗 ?

拿了 为什么就不打给我呢? 

我真的不知道你搞柄4...Zzz

可是 ` 我怕你会找上门叻 =.=

在想下个星期一去学校的时候你会一直问我吗 ? 

我根本不想回答你 我会给你一封信的.. 

还有华语老师啊 ~~~ 你到底想怎样哦 ?? 

我们那么多天没去学校你认为我和八婆会去上吗 ?? 

你也是一个  我完全完全不明你的... 

在中二的时候  我只是飞书给朋友... 

你就骂骂骂 hey 飞书很正常/.\ 你懂吗 ?

而却 我有尊敬你叻 我是向你后面飞的叻 ... 

那时 是你自己说不要乱离开桌子的叻 

而却 后面的不认识....  就飞书 ...

我又没打到人啦··· 

超记得你骂我 爱发大小姐脾气  O M teacher =/ 是你爱发 是你找事来柳...

还说其他人功课比我好.... 但pmr考出来 拿C =.= 

你没话说 那时还反对我考...

中二 我很叛逆 ... 要不是因为你我才不会这样
 
昨天` 补完习 她告诉我很多你说的话 ....

是你叫我和八婆不要去上华语课的   lisan 不要加埋我们两个... 

过了几星期 你又冤枉我朋友 ... 

你问她我和八婆到底还要来不来上课....

然后  又骂她 

她跟你解释 当时你又怎么说 ... 

结果 解释是没用的!!!/.\

去到学校 见到你都不想跟你说话=.=

因为 你不给我和八婆签那个考spm的华语...

问题是这个是自己选的  不是你=.= 你又不是我老妈啦/.\

现在 ` 我感觉自己又回到中二的那个我  很叛逆了... 

老师 老师拜托你们若你们要找我 就找我 不要麻烦到我朋友好吗 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