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10月2日

下午一点半点玩着面子书... 
  
 突然,朋友叫我去教堂...... 45分到她家......
  
 赶快冲凉准备去她家 >< 我这个人喜欢做事快....做到好好的>< 

就快要到她家的时候,我看见我两个朋友坐上车了....
  
 当时,电话钱过期了....又不敢喊.....所以我在那里祈祷她们看见我...

 结果,奇迹出现<3 她们看见我了 =') 

 我还以为那是她们没看见我又要回家,而却不能去教堂='( 

 教堂给我快乐,温软,听道理<3

我最爱听道理了<3 

 skip >< 

 祷告的时间到了....全部人站了起来祷告.....
   
 skip xD

牧师叫我们出去祷告,我和朋友都出去=) 

 出去的人都是给人为他祷告的....

 我出去,有位'女神'她在我耳里说了很多东西...

 我越听,越哭得更激烈 :'( 

 我很开心她为我祷告<3 


 我去到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亲爱的耶稣阿~you 为了我们被钉在十子上,帮我们洗罪,我愿把我心交给你,我信you ='D

 赫赫 原来可以一边写部落一边哭的  还是第一次呢 


 也许是我想起‘女神’所说的东西吧 =') 






哈勒鲁亚 ~


 晚上我们去‘九王爷’

去到那里,没东西做.....


就回小学走一趟.......我坐在我每天打篮球的楼梯 ...


看见五年级的所有课室,就想哭,那时的我很贪玩>< 


但是很怀念=') 


skip xD  


我和金,penny一起坐下后,就一起聊小学做过什么东西>< 


好好怀念怀念>< <3

 哈勒鲁亚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