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遇见你很幸福♥

昨天,又看见妳了

我和妹妹一起陪你Breaktime ,很久很久没这样跟你一起酱聊天了  

虽然,妳跟我不同校 ...... 

但我看见妳就很开心

妳懂吗? 妳伤心我就伤心 ..... =') 

有时我会在学校回忆了我们在小学发生过什么 赫赫  ><

一起打篮球,一起赌博,一起出干xD

妳还是一样38 =P

我最爱看到妳3388 的啦 赫赫><

妳看清楚=P

不要说自己不美丽 ,妳在我心中是美丽的,可爱的女生

很感谢上帝让我认识到妳,我也很幸福遇见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