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7月16日

7月16日  星期日 这天我去教会祷告  ♥  

祷告完后,大家都帮Alvin 庆祝生日 =D 

那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

但是,我被偷拍haix .......

大家拍的照片... ♥


我超爱这张照片拉♥♥Hey 不要看我拉我知道我很帅对不对xD
第一次跟男生的合照....我可以把你当成女生吗??  开玩笑的=P  哈哈

像吗??xD 马铃薯的妈妈说这张照片我们很像叻xDD


大合照 =目! 好像少料一个人....少了Kin Hou o.O ??

Pic xD 我很像Kid xD啦啦啦  马铃薯笑得很自然涅 =目

红社会 xDDDDD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