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原来,我不是一人

昨天,我很晚醒....

因为,我半夜5点半多睡 ><

今天,这一次做夜猫 赫赫><

想到半夜睡觉,我就想到我From2的时候天天半夜睡....

因为,那时的我每天半夜都和马铃薯在电脑FB kacao 来 kacao去...

我还记得,那时我们半夜...你都在FB留言给我‘打来 ' xDD

因为,我电话打给你不用钱的xD

我们料了很多,但是我忘记聊过什么了 .....但是hor我记得我们玩弹弹堂 xDD

在电话里说,我的24% 罢了还很慢xDDD


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12点多起身...然后1点多和爸爸N妹妹去吃Mcd ><

回到家,玩电脑不停手...../.\


下午,本来打算一个人去pyramid走.....

但是,我被电脑迷着了,都忘了时间/.\

晚上,8点多姐姐有去Pyramid 我和妹妹就走去Pyramid .....

虽然晚上两个女生走路去 ,爸爸担心 ,就陪我和妹妹到那里....

爸爸,谢谢你 =D ♥

在那里买了很多很多东西.....然后回家  xD

姐姐,哥哥(未来姐夫)xD  谢谢你们=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