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闷咯

早上起床.....爸爸就问我要去云顶玩吗?? 

这次的我,没有梦懵懂=P 

但是,我答应了要去教会....

算了吧....夏天我在哪里都很开心♥



但是....我现在超级超级闷拉:'(

闷到快哭啦=( 

妹妹又不在,没有的kacao她=X 

家人全都出了/.\

在家可以做什么....

找朋友??跳床??

haix....jing jiang no ma nei /.\ (和马铃薯的语言xD ) 



我想安慰自己下.....但是我不会安慰=( 



现在的心情很sien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