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7月23日

妈妈又是自己一个人去泰国了.....

妈妈,你都知道泰国水灾了还要去.....真固执=P

 但是妈妈要小心哦♥♥

妈妈,我觉得你很厉害......

虽然,你很怕我们晚上出去.....

但是,你要相信我.....我不会做坏事的=') 相信我

虽然,你看不见我写的东西.....尔却我不敢再你面前说这些拉....

你都知道吖,我是一个很害羞的人>//<

我又不会写泰国字,会就好鲁 赫赫

其实,我会讲泰国话啦不是很多....但是,我还是很害羞在你面前说:$

妈妈,我爱你 ♥

连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在我口中很难说出来 </3  我米囿用</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