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剪了头发

天的我,很奇怪...

不懂该怎么说....

就今天在床上想睡觉的时候想那时组长说的话...想那答案...想想下...想到要做TB/.\ 当时的我是认真的!

过后我无端端在床上喊‘我要剪头发’ 妹妹在玩电脑都被我吓到xD因为她以为我睡着了  哈哈哈
 

然后,下午去剪头发.../.\

——————————————————

是我冲动/受到刺激吗?? 还是什么吖??

————————————————

妈妈曾告诉过我做TB死后神会怎样处罚...这我知道...

我现在才想起我又做错一件事了...

知道错还做下去.... 我是坏人吧???! ....


累了...不想想什么只想睡觉...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