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一个字 烦

6:26P.m 淋着雨回家....

今天,在教会主长告诉我很多东西....

不明白很多...他一直翻译给我听....

我看到他样子很peicek可能翻译太多了.....开始有点怕...

对不起, 主长=( 

怕什么??怕他骂我/.\
他说‘你为了什么而活?' 

我回答’为了爸爸妈妈'' =________=

若有人问你...你会怎样回答.....

主长要我想....

我不喜欢想东西....我只想要玩而已...

可以像小孩那样无烦恼....

但是,这也值得我去想....

我很不确定我想的那个答案是不是真的是我要的答案....

skip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去Pyramid我一直一直想....忘记跟朋友说再见/.\ 

我想东西就会什么都不理的... 

在那里很闷,就想回家,看到外面下大雨....

就进去买东西.....

过几分钟,还是下着雨,我走路回家....

原来当时的我还不知道还没下完/.\

边走边想......................

想不出=(

 我希望我想到....坚持=')
耶稣,我好希望你现在像这照片对这哪小女孩(我) 该怎样去想...




肚子饿了...想想下原来我一整天没吃东西.../.\

厉害到我拉 xDD 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