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对不起 酱晚回

今天,erm...因该说今天半夜12点之前的3点半我去马铃薯家然后再陪她去Pyramid买东西....

买了东西一起等MayJin 放工

突然觉得等朋友放工也是一种幸福xDDD 


放工后,马铃薯去买鞋子,May Jin带我去买Xpax sim卡/.\


帮妹妹买,让马铃薯等了几分钟/.\ 


她忍不住自己回家先,我和May Jin等那个人register sim卡...


她很慢下咯 xDD 


过后,和MayJin 一起走路回马铃薯家....


回马铃薯家的时候,May Jin跟不上我的脚步xDD 


她很好笑,大步大步地走xD =XX >< 


我看见后,问她妳怎么大步大步走吖?? 


她说因为你走路很快xDD 


好好笑哦><Paiseh 拉><在小学学篮球的时候有学大步地走
 赫赫 :$


我看见她感觉累累的,我就跟她说等下要到马铃薯家的时候我背妳=DD 


她很快答应 xDD =P 


要到马铃薯家的时候,我就背她...她很轻...但是书包很重.....


我背她的时候,突然有一个骑motor的人看到我背May Jin/.\


我感觉到他觉得很可笑,看什么看xDD 没看过女生背女生哦  = =  我无言=X

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7点到教会,今天的我很High=目 不懂怎么会那么HIgh呢 >< :$ 


我可以说今天我High到流汗了=( 那种感觉就像打完球想快快冲凉叻.....


High 完后, 所有人祷告祷告=) 


________________


9点多妈妈打给我,问我还没回吗?? 


那时的我看手表,第一反应糟糕9点多了.......


我平时晚上不出门的...我很乖=) 但我认识教会后 晚上回家.....但是我没酱晚回 大概都是10之前回到家=) 


讲完电话后....我问雯芳几点结束.... 

我没有想到7周年会迟结束...笨蛋笨蛋.....我就是那么baka...


但是时间还是超过10点,当时的我的已心不在焉了....


就像没脑的人= = 不懂该怎样....


我电话又放silent爸爸今天共打了给我27通电话...


过后打回给他解释.....我感觉我很不孝='(

过一阵子,马铃薯上去找她妈妈,我随便去埋,想弄走那担心的心情 ,希望我不要烦,但是不能,我还是打回给爸妈报告...

结束后...大家分小组吃东西.....


其实,当大家吃东西的时候我才想起今天没吃到东西/.\

但是,我不饿.....厉害哦 xDD 

突然 胃痛...为什么会胃痛??? /.\


马铃薯突然打包.问我要吗?


想解开那胃痛就打包吃了.....

吃了还是胃痛= =  怎么回事吖=( 痛死了感觉胃很像抽痉='(
 
回到家后,看到爸爸坐在客厅等着我回......过后我去冲热水,然后睡觉...

当我要睡的时候突然爸爸说妈妈今天煮了你最爱的泰国辣椒... 我看见妈妈为我留...不想浪费....吃了它 嗯 好吃>< 


今年第一次吃宵夜野 xDD /.\ 

爸爸妈妈你们要相信我,我在外面不会做坏事的,我很乖=) 只是顽皮点罢了xP ><


爸爸妈妈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