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呵,其实我是什么座我都不懂.....

有人说我是天蝎座,也有人说我是射手座又有人说我是人马座/.\....呵.....

这问题在我心里很久了....我到底是什么座吖???

有谁可以很确认的告诉我是什么座吖??? 

上网找了...但是看到是天蝎等下看到射手.....

烦@@ 

但曾经有人对我说' 星座吧了嘛,天蝎座和射手座一样的拉...不用管的拉 '

你知道吗?? 我为什么想知道自己是虾米座为了什么吗???

 因为我不了解自己,我只想知道我是怎样的....我本来不想管... 只是想了解自己...很在乎......很在乎 

我知道我爱玩,幼稚(有人说我幼稚的/.\ ) ,爱笑(我笑天天会有人问= =) ,帮人我的心也会笑.... 

我只知道这些而已='( ........

我会暂时当天蝎座



天蝎座

最会保秘 最会做生意 最喜欢黑色 最会记恨
最性感 最不相信人性 最会口是心非 最阴险
最不易上当 最深谋远虑 最怕吵 占有欲最强
最大男人主义 最易羞涩 翻脸最彻底 最好色
生气时最可怕 最多美女 最有判断力
最讲义气 最会挖秘密 最适合做007
最不喜欢交朋友 最有个人魅力 最有异性缘



射手座




最没耐心 最喜欢交朋友 最不懂人情世故 最不重视精神层面
最会突发奇想 最爱好和平 最不爱用功 动作最快
最多帅哥 最容易交到坏朋友 最不会看脸色 最大而化之
最喜欢刺激 最不重视纪律 最乐观 最会临时抱佛脚
最有肚量 最会伤人心 最快乐 最会丢三忘四
最诚实 最会运动 最不修边幅 最不会口是心非
最不会记恨 最爱往外跑 最怕无聊
最拿得起放得下 最不会烦恼 最爱开玩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