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不错不错 我今天很早起 

禱告,因為我渺小;
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明暸,你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已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你的愛我需要;
你關懷,我走過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你說,因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我知道你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你說,主耶穌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給我,你恩典夠我用。

我很喜欢喜欢爱这首歌 <3


不知不觉听这首歌,哭了=')

我希望我所有朋友读书不要累坏身体,健建康康 ,永远开心 <3


加油=D

是时候要去读书了>< 去冲凉 tata=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