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7月19日

7月19日,我又和马铃薯唱K拉xD 

这天,本来要和May Jin 去做工...电话不小心放在朋友车里....另一架电话也被老师没收了....

很难联络...好才有妹妹电话xD 

刚好马铃薯Call来要不要去唱K.....答应了 xD 

我们要唱完的时候,鬼面具人又进来了.....

但是,这次鬼面具人很变态下/.\ 


在门下看我们/.\ 吓死人哒 ~~~~ 

进来又玩haix....这鬼面具人知道我们怕...就在那里笑xDDD 

你笑我就想笑xDDDD

但是你笑很好笑又恐怖xD 

玩的时候,鬼面具人输了,上次我输=P 

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red box房外,不小心看见到他...他又看见我,他本来想走近吓我......我快步得进房...

在唱K房里,那个鬼面具又在那个门下吓人....eh 我觉得你吓人可怕又好笑leh xDD 

这天回家时下雨天.........
End _____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