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哈哈 很多东西涅

Woohooo ><  妈妈买了那个弄我最爱的食物的材料弄给我吃><
妈妈 ,爱死妳了 ♥ 

赫赫>< 最爱最爱吃妳弄的泰国食物了......
你弄什么食物都很好吃 ....

我很幸福 .....♥ 

每次接妈妈,都是我,爸爸和妹妹在那里等一个钟><  很闲很闲>< 
而且,那里很恐怖....因为多人..... 

我最怕多人....

________________
接妈妈回的时候,有一个Uncle他无端端看着妈妈问我‘妳会讲泰国话吗?? 

我笑着回答他: '不是会很多,有妈妈教我会拉>< 赫赫'

他又回答’不要会少少,要sei sai ' 
我好无言恩...过后我只对他大笑 xDD ><

现在的我边吃妈妈的泰国零食xD边玩电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