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7月13日

Yeah >< 考完试了=D  开心><   

这天我和马铃薯去唱K >< 我最爱和她一起唱K 了>< 

因为,有我们的语言 xD 也可以房间喊 哈哈  


那天,进Red Box 的时候,里面全都摆万圣节的装饰 xD 

Yeng 叻 xD 

这天我们唱到晚上7点..... 当要到六点半的时候,有人扮鬼进来/.\ 

我和马铃薯都被吓倒,超搞笑的 ...

那个扮鬼的人进来是有他的工作啦..... 他工作时跟我们玩游戏,赢了有奖品,输了也有东西拿.....
太好人了 xDD 

鬼面具人走后,我和马铃薯都在那里笑笑笑 xD 

我们不是傻啦 xD 我们爱笑xD 

她在FB 放了我们的照片


她在照片下留言了....

'  昨天 和 姐妹  Xia Tian 韩国家族  去 Sunway Pyramid 唱 K、
我 最爱 和她 去 唱、
因为 只有 我们 两个 在 房间 可以 尽情 喊、尽情 骂 粗口 ,尽情 笑 :P
她是 我 一生 的 好姐妹 , 可以 说 天天 都 见面、去 那里 都 一起 去、:P、
有 我们 自己 的 [ 语言 ] xD ♥

嘿哟、!GO MI NAM ! jimuii 4EVER ! :) ♥
   '


Hey Yo Yo Jeremy  Ji Mui 4Ever =D ♥

没有评论: